Select Page

叶淑清参加第三届NIFEA会议

叶淑清牧师于2017年11月20日至25日到台湾参加第三届NIFEA(New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and Economic Architecture,新国际金融和经济体系结构)亚洲区会议。这第三届也是最后一届的会议是由CWM(Council of World Missions,世界宣教会)举办。

来自7个国家(印度、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与南韩)的与会者聚集于台湾屏东的禮納里村。新加坡的4位代表是长老会社区服务的林志光牧师与同工卓秀蓉姐妹,之前在新加坡长老大会服事的长老Wang Kim Meng与三一神学院的叶淑清牧师。

第二次议会后,每个国家的代表拟定了保护生态与消除贫困的行动计划并且推行。在此次会议中,代表们呈现了实践的情况与进度。

世界宣教会将集合与综合所有的行动计划与回馈以便整理一篇“向前迈进”的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