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团结,合作,共赢!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由东亚神学院(EAST)主办,三一神学院(TTC)、新加坡神学院(SBC)、浸信会神学院(BTS)、门徒训练中心(DTC)共同参与的2019年度新加坡五大神学院校运动会在蔡厝港体育场隆重举行。运动会在全场师生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拉开帷幕。比赛项目分为学生组和教职员工组,学生组比赛包括男女混合8X50米接力赛、男子足球、男子队长球和女子队长球,教职员工组比赛包括4X50米接力竞走。此外主办方还安排了毽球、赛道慢走等娱乐游戏,旨在促进新加坡各学院校的师生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目前就读道学学士课程的二年级学生——白宛倩回忆道:“我们在书上所学到的观念如彼此相爱、施恩、行善和教会的合一,当天下午都在体育场上活生生地体现出来。”

三一神学院的各组参赛队伍表现优异,男子足球队卫冕成功,二度夺冠,女子队长球的队员们不负众望勇夺桂冠,男子队长球获得亚军。获胜固然喜悦,但等值的高兴的是借着本次运动会,五所神学院校的师生们体验到在基督里的联合,赛场下的互敬互爱与赛场上的拼搏进取同样重要。每一场比赛结束,无论输赢参赛选手都主动地相互握手问安。当所有比赛结束后,五大神学院校的师生们以自己的身体共同在运动场中央组成一个巨大的十字架。以此表达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的神学院校,但我们彼此相爱,彼此联合在基督成为一体。

在运动会的尾声,当东亚神学院将象征主办权的金杯交接给三一神学院之后,本届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在场师生对下届运动会充满期待。

张逊 (道学硕士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