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灵风学人会议

2017年2月19-21日,曾各自负笈海外不同国家(英国,美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度,新西兰)研究基督教学术的亚洲灵风学人(国籍有: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巴布亚,越南和中国)重聚新加坡三一神学院,出席第三届灵风亚洲咨询会议。这次年度会议旨在巩固大家修读博士课程期间建立的情谊,趁大家准备返回祖国之际,借着发表并讨论各自正在研究的课题,加强研究进程。

这次咨询会议,灵风合作伙伴组织的莱特(Chris Wright)博士讲解耶利米哀歌,激励人心;Ian Shaw博士从福音派的观点提出研读博士学位时具批判性的课题;海外基督使团的冯浩鎏博士提出基督徒领导层面对的严峻考验。这几位基督徒领袖的见解使众学人获益匪浅。

2015年,灵风合作伙伴组织以三一神学院为第一届咨询会议的地点。今年,再度借用三一神学院举行会议,原因有三:第一,新加坡地理位置理想,是大家容易入境的国家。第二,学术环境极佳,三一图书馆尤其优越,令人流连。第三,学人都难忘曾在此受到盛情款待。灵风众学人盼望亚洲卓越的神学中心——三一神学院——会不断给予支持,使亚洲基督教学术茁长成长,欣欣向荣。

肃立青(神学博士2016)印度尼西亚灵风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