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舍得(SERVE)少年人来访三一神学院

今年二月十三日,舍得(SERVE)课程的35名少年人 来访三一神学院。舍得课程是个三个月的培训课程,而目的是帮助少年人认识与了解新加坡圣公会教区旗下的事工以及合作伙伴。此行希望能鼓励少年人探索未来神学装备或走入全时间服事的可能性。

此行的头一站是圣彼得楼礼拜堂。学生事物主任Rev Dr Edwin Tay先代表院方,欢迎了少年人,之后学生委员会会长Joshua Ong为三一神学院做出简单的介绍。最后,在圣彼得楼礼拜堂的时间以圣彼得楼舍监吴牧师的分享《传承》做为圆满的结束。

之后,少年人在神学院学生的带领之下,以圣彼得楼为起点,三一神学院礼拜堂为终点,游览了校园。行程背后的目的是让少年人了解到每一名圣公会的神学生都是教区差派到三一大家庭里一同与大家学习和生活,不分你我。在礼拜堂里,我们敬拜我们的神。我校学生Clara Loh也分享了她呼召的见证。35名少年人丰富的三一神学院之游以祷告的时间画上句号。

我们为这班少年人向上帝献上我们的感恩,也为他们的前程祷告,希望他们能持续在神的旨意里行驶,因为凡寻求神的必不至缺乏。

傅威凯(道学硕士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