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2017年院际运动会

3月3日,一年一度的神学院院际运动会,以“heart to heart  心心相契”为主题,在新加坡神学院院长谢木水牧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

今年和以往不同的是我们多了门徒培训中心(DTC)参与其中。五间神学院(三一、新神、浸神、东亚、DTC)的讲师和同学齐聚于义顺体育场,是一次多么难得的机会。

虽然运动会当天天空时有下雨,虽然最后因为下雨使得一些比赛项目没能完成。但是这阻挡不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赛场上尽力拼搏,彼此加油打气。

正如谢院长所说,我们比赛不是要争谁赢,而是要在比赛中展现这爱的群体。师生同学通过这样一个团契,敞开心房、彼此交流分享、互相学习、彼此鼓励扶持,彼此记念,这才是这次运动会的真正目的。因为爱是我们信仰中的操练原则,而爱的源头就是基督。

奔跑吧同学们,让我们继续在生活中效法主耶稣基督。使我们的品格,思想和行为都流露基督的爱。

刘逸(道学学士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