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2018年院级运动会

在10月12号明媚凉爽的下午,在同学繁忙的课业之余,学生理事会社体委员为同学举办了一场轻松有趣的院级运动会。2点时同学们就开始陆陆续续地集合在学院广场,大家都身着运动装跃跃欲试。

这次运动会一共有四项比赛:队长球、乒乓球、足球和室内游戏。每项运动的选手都分为红、黄、蓝三队进行团队赛。在经过主席的介绍和分队后,运动会终于如火如荼的展开啦!

乒乓球组的队员都非常积极活跃,一桌在比赛,另一桌在练习。每队都进行了男女双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挑战了队友之间的默契。最后,黄队在稳定的发挥下赢得第一。

另一边,足球比赛踢得激情四射,每位弟兄都脚功非凡,三队都毫不示弱。最后,同样是黄队的弟兄们惊险拿下第一。

室内游戏的队伍笑声连篇,愉快地玩着各种不同的项目,大家都乐在其中。

声势最浩大、轰轰烈烈的当属队长球的比拼,这个比赛充分发挥了团体配搭的精神,每个队员都激烈地奔跑,快速地传球,巧妙地投分。随着其他比赛的结束,其他的队员也参与了队长球。后来还增加了男队的比赛和女队的比赛。

社体委员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水果、饮料与零食,大家不仅有得玩,还有得吃,一同享受在运动、团契和神的爱里。最后,运动会在颁奖仪式中欢乐结束。

胡滨(道学硕士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