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基本学位

神学研究硕士 (MTS)

入学资格

申请者必须是受洗的基督徒,且是其教会的正式会友至少三年。申请者必须在申请入学的那一年七月一日满21岁。

语文能力

非华文教育申请者须要考“中国汉语水平”考试并获得中等证书(270分及以上) (参阅网站www.hanban.org有关国外考点通讯录)

入学条件

神学研究硕士的最低入学条件是拥有受承认的大学文凭。

 

转移学分(基本学位)

1. 遇以下情况者,或须通过鉴定测验:
(一)要求转移学分但无法确定已修读过的科目成绩。
(二)鉴定以前在非正规情况下学习的程度和成绩。
(三)于注册学籍时,欲转移的累积学分已超过三年。 鉴定测验费用为每科新币110元(包括GST)。

2. 唯有被录取者的转移学分要求会受处理。 要求从其他受承认和鉴定之学院转移学分则要提供以下文件给予注册处评估:
(一)成绩单,需要从学院直接发给注册处;
(二)科目的课程摘要;以及
(三)作业和考试卷。

3. 转移的学分不得超过课程学分要求的百分之五十。

 

额外要求

 

迎新活动

所有新生在学年开始之际都必须参加迎新活动,这个活动是由学院讲师与学生理事会联办的,目的在于使新生对学院生活、社体活动以及对一个神学生的期望与要求,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学院住宿

三一神学院要求所有的学生在学院宿舍住宿最少两个学期(除非宿舍没有空位),以便体验群居生活。

学习与他人共同生活,特别是不同国籍、文化背景及不同的基督教传统的人,将会是学生们在将来的服事中的宝贵经历。学生们在四个学院宿舍中的任何一座居住过以后,将会使他们的学院生活更完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