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入学资格

入学申请

一般要求

申请者必须是受洗的基督徒,且是其教会的正式会友至少三年。申请者必须在申请入学的那一年七月一日满21岁。

神学研读文凭:

申请者必须是新加坡公民或居住在新加坡的居民。

语文能力

非华文教育申请者须要考“中国汉语水平”考试并获得中等证书(270分及以上) (参阅网站www.hanban.org有关国外考点通讯录)

英文能力

申请神学硕士课程或神学博士课程者须要考“托福”(TOEFL)或“雅思”(IELTS),所考取的成绩须与以下的要求相等或更高:

WordPress Tables Plugin

入学条件

道学硕士、神学研究硕士 MDiv/MTS: 最低入学条件是拥有受承认的大学文凭。

道学学士、神学研读文凭 BD/DipTS: 最低入学条件是高级“A”水准文凭(两科主修,两科副修)或同等学历。无上述入学条件,但具丰富工作经验的成熟人士,可获个别考虑修读神学研读文凭课程,但须符合下列条件:

  • 新加坡高级“A” 水准之Chinese Language ‘H1’ 华文考试
  • 证明有能力修读神学研读文凭课程;以及
  • 通过入学考试鉴定。

入学委员会在特殊情况下可以录取没有达到以上要求的申请者作一年的试读生。若试读生不能达到最低平均积分将终止学业。

教牧硕士MMin: 有意愿进修学习,装备自己能更好地服事,并拥有至少三年的牧养或服事经验的教牧或同工。这是一个专业的学位为已获得被认可之神学院所颁发的基本神学学位者。

神学硕士MTh: 在亚洲区域,凡获得被认可之神学院所颁发的道学硕士学位者,或成绩优良的道学学位者。圣经研究者需要通晓旧约希伯来文或新约希腊文。

神学博士DTH: 拥有神学硕士学位(MTh)或者同等学历。申请者若拥有成绩优异的基本神学学位(道学学士或道学硕士)并且通过鉴定测验可被审核。圣经研究者需要通晓旧约希伯来文或新约希腊文。